close

【吳興商圈美食】瓢蟲女孩甜點鋪

台北醫學院附近美食-水果塔專賣店

瓢蟲女孩 (1).JPG

店家位於【台北醫學院】附近,坐落的地點算是人煙比較少,看到一家可愛的店就是【瓢蟲女孩】

瓢蟲女孩1 (1).JPG

這是一家網路名店,妮可不吃甜點這天因為閨密生日,我準備帶一些【水果塔】去慶生,雖然我對甜點無愛,但對食材的基本要求還是有的!我選擇只用新鮮水果製作的點心!

瓢蟲女孩1 (3).JPG

瓢蟲女孩1 (4).JPG

店裡只有老闆跟老闆娘,不知道是情侶還是小夫妻,算是高顏值系的組合!這是一家專門外帶的店,現場大概只有二張桌椅,菜單一些基本飲品,提供給想在現場吃的朋友。

瓢蟲女孩1 (6).JPG

小小一個塔大約都160-180元,店家只用法國奶油、法國起司、法國鮮奶油…只用【法國貨】。進口的水果似乎都有挑過,甜度高還帶酸味是最天然的味道!

瓢蟲女孩1 (2).JPG

他們家的奶油綿密香甜,搭上新鮮水果冰涼好入口,水果塔底下的餅皮硬脆,輕輕一咬卻化開在嘴巴,喜歡塔餅的人應該會很愛!

瓢蟲.JPG_

店家有說外送滿額是免費的,我請店家在指定時間幫我送至餐廳供閨密享用,不用運費也不用我自己扛,倒是蠻貼心的服務!

瓢蟲女孩 (2).JPG

看女孩們吃的開心,我看了也開心!

水果塔控可以試試看!他們在前幾年在網路有獲選最佳母親節甜點喔!

 

瓢蟲女孩甜點店 02-2736-1617

營業時間 : PM12:30-19:0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銀行貸款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