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宵夜【鹹酥雞】隱藏版美食

光合箱子.鹹酥雞.越南小吃 (41).JPG

說到【三和夜市】大概幾步路就有一家鹹酥雞,然後這家位於【龍濱路】比較冷清的住家,夜晚的燈一亮就有人排隊

光合箱子.鹹酥雞.越南小吃 (40).JPG

雖然人沒有多到要拿號碼牌,因為闆娘記憶力太好,只講一次不要蒜、要九層塔、大辣、胡椒多,她已經記到未來去了

從此之後再來,我都不需要講些什麼!而且是對每個客人都熟悉

光合箱子.鹹酥雞.越南小吃 (45).JPG

光合箱子.鹹酥雞.越南小吃 (44).JPG

這家無名的鹹酥雞陪我長大,說特色嘛食材跟一般的大同小異,就是多了老闆跟闆娘的熱情,跟調味功夫

光合箱子.鹹酥雞.越南小吃 (46).JPG

還有老闆炸物的功力,讓我的四季豆、雞心、百頁豆腐都是外酥內軟,咬下去卻噴水(不是油喔),濕潤好吃

光合箱子.鹹酥雞.越南小吃 (47).JPG

雞皮可選炸特酥,我選擇的是一般正常雞皮,常客都選伴蒜泥我是略過蒜泥

 

闆娘說他們的胡椒鹽辣椒粉是請中藥行特製,跟別人家統一廠商的味道一定不同,我吃起來也是這樣!

光合箱子.鹹酥雞.越南小吃 (50).JPG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闆娘在下胡椒鹽跟辣椒粉從不手軟,大把大把的灑,決不小氣讓香氣四溢!

光合箱子.鹹酥雞.越南小吃 (51).JPG

我這包紅通通的是專屬特調: 大辣胡椒多 嗜辣鬼的最愛

跟別人的顏色不一樣 偏黑偏紅

光合箱子.鹹酥雞.越南小吃 (49).JPG

午夜12點店前還5個客人在等待,我擠了進來尋求有溫度的宵夜

光合箱子.鹹酥雞.越南小吃 (53).JPG

鹹酥雞 (無名)

營業時間 : PM19:00-1:30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50號

arrow
arrow

    銀行貸款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