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美食餐廳【里約歐義廚房】營業40年的西餐廳老店

里約 (1).jpg

位於三重天台對面的【里約歐義廚房】是我小時後的高級餐廳,交通方便又好停車,一轉眼營業了40年!

里約 (2).jpg

位於二樓裡面桌椅陳設依舊維持40年前的裝潢,看起來像不像爺爺奶奶約會的地方! 以前考第一名才能吃到的餐廳

里約 (3).jpg

這家曾經是全三重最高級的西餐廳長大回頭吃它餐飲業競爭激烈下已敵不過新生代的創新,朋友剛好約我的地盤用聚餐,讓我意外走進來吃個回憶

里約歐義廚房(板橋) (1).JPG

曾經這裡有一批厲害的大廚,讓這西餐廳一位難求,雖然盛況不在,假日還是看的到滿桌的狀況

里約歐義廚房(板橋) (5).JPG

數十年如一日菜單沒有太多變化,價格因通膨調漲不少,但以西餐套餐來說跟西提、洋蔥差不多而已!

里約歐義廚房(板橋) (6).JPG

商業午餐都在240-350上下超划算,聚餐真的很難拍到完整的照片

里約歐義廚房(板橋) (7).JPG

大概拍一下桌上的食物 (照片沒拍到餐包、沙拉、跟飲料)

我主餐點了菲力牛排680元套餐 (含餐前酒湯、麵包、前菜、沙拉、菲力牛排、蛋糕、飲料)

里約歐義廚房(板橋) (2).JPG

之前板橋府中站有分店,我剛好去過一次,可惜敵不過疫情暫時歇業了,如果想參訪40年前的西餐廳,可以來一趟三重找回憶

里約歐義廚房(板橋) (8).JPG

以現在來說單價並不高因此食材也普通無法跟頂級牛排西餐比,但也算水準平均的調味

里約歐義廚房

營業時間 : AM:11:00-PM23:00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菜單

里約菜單 (1).jpg

里約菜單 (2).jpg

里約菜單 (3).jpg

里約菜單 (4).jpg

里約菜單 (5).jpg

里約菜單 (6).jpg

里約菜單 (7).jpg

里約菜單 (8).jpg

里約菜單 (9).jpg

里約菜單 (10).jpg

arrow
arrow

    銀行貸款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