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上好脆皮臭豆腐特製辣椒醬

沒有辣就不行!吃辣狂請進〜

宋上好酥脆臭豆腐 (5).JPG

位於台北大同區承德路跟錦西街,店家是個有店面的路邊攤,下午4點才開始營業到凌晨1點,所以夏天沒冷氣也不會吃到不舒服。

宋上好酥脆臭豆腐 (4).JPG

 

宋上好酥脆臭豆腐 (2).JPG

小小一個店面牆掛滿很多名人的合照,包括媒體採訪的報導貼文,他們家臭豆腐真的很臭,主要是外皮酥脆到像餅乾,我本人喜歡吃軟嫩濕潤型,因此都請老闆不要炸太老,但如果是喜歡酥脆口感的人一定很喜歡。

臭豆腐1.jpg

不管走到哪我第一眼都觀察調味料,任何店只要調味料是自己調的,表示老闆對食物要搭配什麼調料都有堅持,那家店一定好吃!宋上好的辣椒醬寫著:【我好辣】這就是我的菜阿是不是!

臭豆腐2.jpg

辣椒是朝天椒製作平凡人大概也承受不了太多,但我就是喜歡加好加滿;臭豆腐外皮酥脆咬下去中心卻噴汁,我喜歡在中間加滿酸甜的泡菜,再用辣椒醬塞好塞滿,一口就得噴火,辣椒醬鹹度夠味幫臭豆腐加分很多。

宋上好酥脆臭豆腐 (3).JPG

泡菜給的量極少所以店家有單賣泡菜,天龍國的份量總是這樣的 

想嗑辣椒解饞吃個下午點心的好地方,店家的臭豆腐真好吃只是我更愛他們的辣椒醬!

宋上好酥脆臭豆腐 (1).JPG

宋上好脆皮臭豆腐02-2552-0858

營業時間 : PM4:00-AM1:00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86號

arrow
arrow

    銀行貸款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