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廚創意麵食館-龍江路隱藏版美食

被時尚擔誤的五星級廚師

義大利 (4).JPG

位於龍江路上,簡陋到根本不會想走進去的小店,只能說完全沒裝潢看起來衛生環境也不好。這要不是朋友帶我來,就差不多是路過也不會回頭看。

義大利 (2).JPG

老闆非常有個性,一間店就一個人經營,外場跟大廚都是他自己。隨興擺幾張桌子,懶得洗碗時還用紙餐盤、塑膠湯匙,餐桌跟瓦斯爐很接近油煙滿天飛,但為何這家店讓我有想念的味道!

義大利 (1).JPG

牆上有很多明星跟老闆的合照,聽說也是許多大明星的愛店!老闆說以前在米蘭時裝界,一直住在義大利,退休了想要開一間自己的店,他對飲食跟對時尚一樣龜毛,該用哪國的調味料跟醬料都不能將就,才能製造出五星級大廚的美食。

義大利 (3).JPG

簡陋的桌子上擺了一鍋湯,那是【每日例湯】一碗40元,喝一口我又要流淚了!【蕃茄洋蔥牛骨湯】熬到化開看不見、上面淋上法國鮮奶油、擺上羅勒葉末跟黑胡椒粒,這樣賣40元!

義大利麵1 (1).JPG

跟老闆聊天是種享受,他可以完整介紹食物的食材與細節,聽說他脾氣不好很有個性,不想賣你就會說賣完了!但我好喜歡他呀!是不是我也很奇怪XD

義大利.jpg

牆上白板是【每日的隱藏菜單】,老闆很有創意每次來都不一樣,令人驚奇的是創意搭配大膽卻零失誤,如果喜歡有變化的義大利麵一定要來一趟,不會讓你失望的。

【歐廚】價格有多親民幾乎160元內。很少吃350元以下的義大利麵,主要是平價的店通常很隨便,麵是麵、料是料、醬料是醬料,味道完全分開,吃完我都不想付錢XD,不好吃再便宜都沒用!

義大利麵1 (3).JPG

#培根陳醋麵疙瘩 155元 精選培根煎到香氣逼人,特選陳醋酸滋滋,醬料包裹住每一球麵疙瘩!

義大利麵1 (4).JPG

#燻鴨胸青醬麵 150元 特選煙燻的鴨胸(宜蘭的)份量很多,我不愛吃青醬,只能說廚師太厲害!用鴨肉蓋過青醬草味!

義大利麵1 (2).JPG

#蕃茄洋蔥牛骨湯 40元 每日例湯,常喝到創意湯我真的愛屎這廚師,佛心價

吃完的感想就是如果用高檔食材【龍蝦、沙公、櫻桃鴨】一份賣980我都會買單

歐廚超平價,以簡易食材來說,這家真的是平價中的五星級餐廳

台北人不能不推

 

歐廚創意麵食館 02-2711-4828

營業時間 : AM11:00-14:00 PM17:00-21:0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55巷1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行貸款老司機 的頭像
    銀行貸款老司機

    銀行貸款老司機

    銀行貸款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