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嘆號咖啡-三重咖啡館推薦  

喝了可以回春且幫助睡眠的咖啡

驚嘆號咖啡 (18).JPG

推開落地木門,這是專賣精品咖啡的店,挑高極簡工業風隨便一個角落都充滿時尚網美風,三重有這樣質感的店還真少,跟閨密來可能會瘋狂拍照,可惜我是亡美認真拍咖啡就好!

驚嘆號咖啡 (40).JPG

一樓是長型吧檯、烘豆機、甜點櫃與幾個座位,上去二樓座位多且有化妝室。這天朋友讓我坐在吧檯可以跟老闆聊天,年輕的老闆拿到很多專業執照,店家也營業6年,老闆教客戶品嘗咖啡回春的方法,讓我學到很多咖啡的知識。

驚嘆號咖啡 (39).JPG

驚嘆號咖啡 (24).JPG

許多店家的甜點都是外叫的,在【驚嘆號咖啡】的甜點都是店家手工自製,並且不定期更換,菜單有輕食與糕點,都是老闆自己嚴格把關出最搭配咖啡的食物。雖沒賣主餐但有足夠品項的咖啡點心。

驚嘆號咖啡 (34).JPG

驚嘆號咖啡 (41).JPG

照慣例聞完咖啡豆後挑選自己喜歡的咖啡,但這個動作讓我一連喝了7杯咖啡!這家店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咖啡不像咖啡】有時像果汁、有時像調酒、有時像奶茶、有時又像喝巧克力可可!我的奶奶阿,怎麼都這麼順口好喝!

驚嘆號咖啡 (21).JPG

驚嘆號咖啡 (22).JPG

老闆說好的咖啡是不會心悸的,沒有過多的調味與重烘焙,喝到的都是最天然的好味道!天然的就是妮可的菜阿是不是!他們家的咖啡喝完不會睡不著,反而幫助睡眠,這跟好茶的概念一模一樣!

驚嘆號咖啡 (47).JPG

#野櫻花 衣索比亞 古吉 夏奇索 原生種G1 水洗

風味 : 野薑花 /蘋果酸 /桔子 /萊姆 /蔗糖

驚嘆號咖啡 (48).JPG

#衣索比亞 歐洛米亞 布谷 雪依莎G1 日曬

風味 : 花香 /佛手柑 /水蜜桃 /荔枝 /熱帶水果 /焦糖

驚嘆號咖啡 (45).JPG

#哥倫比亞 薇拉 鑽石莊園 粉紅波旁 天然厭氣發酵 日曬

風味 : 香檳 /玫瑰 /美人櫻 /綠葡萄 /蔓越莓 /李子 /百香果

驚嘆號咖啡 (46).JPG

#黑帝斯 冰釀咖啡 南義式烘焙深焙 這就是人生

風味 : 黑巧克力 /香草 /黑棗 /橡木桶 /黑糖 /人蔘 /柑橘

驚嘆號咖啡 (49).JPG

#西西里檸檬冰咖啡 (咖啡版mojito)

風味 : 檸檬 /萊姆酒    /薄荷葉

驚嘆號咖啡 (51).JPG

#原味拿鐵咖啡 蒸氣龐克

風味 : 柑橘 /焦糖 /榛果 /維特牛奶糖

驚嘆號咖啡 (50).JPG

#肯亞 淺中焙 日曬

風味 : 葡萄酒 /梅子 /烏梅 /香料 /覆盆子

驚嘆號咖啡 (35).JPG

只能說每一杯都太順口,像極了愛情!酸酸甜甜,有苦澀香氣卻又甜蜜,我喜歡中淺焙淺焙天然感,因為愛喝冰咖啡所以口感會偏更酸,真的很適合我,像喝果汁一樣好喝!

驚嘆號咖啡 (42).JPG

價格單品咖啡價位大約100-260元輕食大概70-200元,就是一般均價卻不限時的店。就是一個人來點杯咖啡發呆的好地方!

驚嘆號咖啡 (43).JPG

朋友說要帶我來這家店講了5年,想說三重能有什麼好咖啡一直都不太鳥他,三重有個特性就是要便宜,被排隊的店大概就是便宜而已,能賣精品咖啡確實不容易!你們自己也來驚艷一下!

驚嘆號咖啡 (44).JPG

妮可去過許多台北知名的精品咖啡,去完只記得好像還不錯,也沒甚麼特別印象。但這家令人發出驚嘆號的店竟然位於三重!我是在地人一定要推一下這高品質的咖啡店!

驚嘆號咖啡 (25).JPG

驚嘆號咖啡 02-2286-8278

營業時間 : AM11:00- PM23:00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銀行貸款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