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牛肉專賣店【芸彰牧場】雲林美食推薦

一場美麗的意外造訪華麗的食物

芸彰牧場 (11).JPG

台北人被高級美澳牛排跟日本和牛養壞了,原本對台灣牛沒啥好印象,就是覺得又柴又硬,某些號稱台南來的溫體牛又賣很貴,極少吃到台灣溫體牛

芸彰牧場 (4).JPG

意外到了雲林又不小心路過這家台灣牛,年輕的老闆超級熱情,每桌客人都親自幫忙切肉涮肉,一邊介紹他們家牛只吃高級穀物當天現宰溫體牛

芸彰牧場 (12).JPG

這家讓我顛覆台灣牛的肉質位於雲林,牆上全是名人的合照,菜單打開我下巴快掉下來,這家牛肉用斤算錢!果然是台中以南才出現的價目表

芸彰牧場 (2).JPG

初訪就讓老闆幫我點菜,他很堅持這樣就夠二人吃,還阻止我們加點真是人很好

芸彰牧場 (5).JPG

#鹽酥牛肋條

據說他們原先是養牛牧場,後來第二代決定開火鍋店,自家養牛種植蔬菜全進火鍋裡

生產的牛肉、紅蘿蔔、馬鈴薯的蔬果、聽音樂長大,不打生長激素,當然也沒有瘦肉精,全程都有生產履歷驗證

芸彰牧場 (7).JPG

老闆一邊幫我們涮肉一邊介紹肉的來源,整家店座無虛席很多人排隊等候,明知道我們台北來的過路客還親力親為招呼,老闆是不是太可愛

芸彰牧場 (10).JPG

這盤肉大概是台北二份多的量,這樣才450

湯滾了老闆就關火,肉只泡涮了二秒,嫩甜到逆天了沒任何腥味

芸彰牧場 (13).JPG

牛肉滷肉飯是有多好吃!有人直接秒掉我連空碗都沒拍到,肉好吃到我一個人吃半斤也問題吧

芸彰牧場 (6).JPG

湯頭是溫體雞骨高湯+溫體牛骨湯+大量蔬菜熬製 可以說下了重本

翻照片時真的蠻想再去一次,價格漂亮肉質好吃,老闆又好可愛

芸彰牧場 (8).JPG

喝湯控覺得湯頭有點清淡,需要口味重一點那就超級完美,板橋開了分店改天去闖闖看

芸彰牧場台灣牛肉專賣店 05-633-3825

營業時間 : AM11:00-14:00 PM17:00-21:00

地址 :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370

arrow
arrow

    銀行貸款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