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西門站美食【梅村日本料理】30年老師傅手藝

衡陽路上的老字號【生魚片】跟【炸蝦】必吃

梅村日料 (2) - 複製.jpg

位於捷運西門站出口4號出口走一小段就到了,門口跟裝潢充滿日式風格,這是很正統的日本料理老店,裡面熱鬧到像菜市場

梅村日料 (3).jpg

以前是走中價路線,可能趨於改變菜單合菜變得商業台式化,用餐時間依舊生意超好,服務生都年資超久的媽媽(其中可能是老闆娘)

梅村日料 (5).jpg

老闆就是生魚片老師傅,每次路過都忍不住要進來找他,他的漁獲新鮮跟刀工超好,如果你不吃生食真的沒必要來訪

梅村 (1).JPG

必吃【吧台】那個區塊的食物,還有炸物師傅厲害的【炸蝦】

梅村日料 (4).jpg

握壽司從90-550元都有,從平價到高級食材全吃得到,滿足各個層級的需求

 

我一個人吃飯沒看菜單,就跟阿姨講我想吃

【和風沙拉 、綜合生魚片、海膽握壽司、鰻魚握壽司、炸蝦、茶碗蒸、土瓶蒸、阿姨還給我三樣小菜還有2個海苔壽司捲】

最後還有水果跟紅豆湯    我吃不下沒有上菜

每個價位多少我也不知道買單1080元 (含10%服務費)可刷卡

梅村 (3).JPG

#綜合生魚片

每一片又厚又大,一人份生魚片給12大片…吃超開心但有點太多吧

梅村 (2) - 複製.JPG

#和風沙拉

#三樣小菜跟2個海苔壽司捲 (不知道是招待還是要錢

#海膽握壽司

梅村 (4).JPG

#土瓶蒸

#炸蝦 (一份二隻蝦,阿姨很聰明只幫我點一隻)

大推炸蝦很有水準、麵糊炸功到醬料超級日式

梅村 (5).jpg

#茶碗蒸

#鰻魚握壽司 沒拍到照片太好吃進肚子了XD

吃到快吐含服務費1千元,貴不貴真的看個人,我都是點最普通的鮪魚鰻魚跟海膽,皆不是高級的品種或部位

梅村 (10).jpg

網路上有季節套餐供大家參考價位,我看網評被罵翻的服務生阿姨其實超好用,只要說想吃什麼她會幫你變出一個你專屬套餐

梅村 (16).jpg

這家店我15年前就初訪,料理品質依然很優秀,其實阿姨們都很好會阻止我點太多,我並不是老顧客或大客戶,客滿狀況看我一個人吃飯還來關心我一下

梅村 (15).jpg

有溫度的老店,想吃美食可以試試看,我吃過炸蝦套餐.鰻魚套餐一份好像3.4百上下,實在很普通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學我這樣點菜吃出高CP

 

梅村日本料理 02-2331-1774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00-21:30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4

arrow
arrow

    銀行貸款老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